015斩女声音一出PDD直播间炸了(第1页)
请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“小马,我现在有个猜测。”
pdd神情凝重的看着g上许满庭的主页。
小马问,“什么猜测刘哥?”
shy哥也把好奇的目光转向pdd。
后者化身江户川柯某。
道:“这个人要么是一個顶级职业哥,要么就是一个工作室!是工作室的概率比较大。”
“因为就算是顶级职业哥,也不可能连续五把碾压式的赢我!毕竟我也有中等职业水平。”
“刘哥的意思是这个人是一个工作室,他们一群人在跟你打?”小马猜测道。
“肯定是这样!车轮战!”
pdd喊道:“弹幕别特么刷菜了!老子一个人打一群人我怎么打?”
“他们肯定是一个很牛逼的工作室,工作室里全是国服绝活哥,弹幕选到什么英雄,他们就让什么绝活哥上!我打个象拔蚌!”
弹幕这边有人质疑也有人觉得pdd说的有道理。
“菜就多练!”
“借口主播取关了!”
“确实,连续五把那么强,如果是一个人玩的就离谱,我也感觉应该是一个工作室。”
“让他连麦!”
“不是职业哥就是工作室!尼玛的他一个主玩ad的绝活,上单英雄怎么可能玩的那么好!”
“女剑帝又miss了:这次我站嫖老师!”
“可莉炸死你们这群王八蛋:工作室吃相真难看。”
“好运兔兔:猪猪让他连麦,不是一个人不给了!抵制工作室!”
......
“兔皇,你这不给有点过分了。”
pdd道:“我摆擂台赛也没有规定说工作室不能来参加,只是工作室一群人来打我一个确实有点恶心。”
“我问一下他,能不能连麦。”
信手斩龙:兄弟,你是一个人跟我玩的吗?
明年烟雨中:是。
信手斩龙:确定?
明年烟雨中:嗯。
信手斩龙:那行,你能来yy频道跟我连一下麦吗?
信手斩龙:如果你是哪个职业哥,你直接V给我就行,不用连麦。
明年烟雨中:我这边有点吵...
看到许满庭回的这句话。
pdd笑了笑,“没得跑了,他就是工作室!”
“如果他真是一个人玩的有什么不敢开麦的?”
信手斩龙:没事,我不嫌吵,可以吗?
明年烟雨中:行。
许满庭答应开麦是pdd没有想到的!
他有点被整不会了。
“不是,他真敢跟我开麦啊?”
也没有再多想。
pdd把yy频道号了过去。
不多时。
一个yyId也叫明年烟雨中的新号进入pdd的房间。
请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