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过来解释一下(第2页)
请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总结下来就是
崩坏系列最强
……
但是看不懂哪里最强
总感觉就是
策划说哪个强哪个就强
我跟策划的思维完全不在同一个维度
而且
从之前1.5部的剧情里我有一个疑问
婆能够在量子之海提取能量
反而量子之海几乎不会管
通常来说就有三种情况
一是量子之海懒得管
二是量子之海不敢管
三就是量子之海和婆达成了某种交易
但我感觉更偏向于一
按照现在崩三的投定
虚数之树和量子之海已经是战力天花板了
除非策划在上面在加
不然按照现在虚数之树和量子值还仍是天花板
反正我跟据律者核心所猜测出来的
感觉更多有点像法则
但我也不知道虚数之树里面设定有没有
总结来说我也不知道
按照我这本书里的设定
地球意志创造了虚数之树
毕竟是自己家
不强不行
谁说不行的不是地球人
开除地球国籍??uoo27?uoo27???*
而虚数之树体内有着无穷无尽的一个世界
但是我总感觉这个世界的设定很模糊
地球上的一切可以称为世界
宇宙中的一切也可以称为世界
所以说这个世界的准确设定可能只有说出来的人才知道
也有可能说出来的那个人自己也不知道
再按照我的设定
虚数之树是存在自我意识的
你们可以把虚数之树当成一个人
你说一个人的体内有人要灭了他
相当于人体内的一个细胞的组成的物质还要小的东西要灭了那个人
抱歉
我有点快憋不住了
请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